*
Products
產品介紹
I-246-01
I-246-02
I-246-01
I-246-02
迷你石英陶瓷環系列
迷你石英陶瓷環
 
 
型號規格
I-246400ml
I-2551L
I-2263L
I-2996L
商品介紹
-採用天然石英砂原料經高溫燒製而成,內含氧化鈣、鎂、鉀、鈉等多種元素,化學成份穩定,非常適合硝化菌的生存環境。
-高密度孔隙組織,每單位表面積是一般生物濾材的多倍數,硝化菌附著的密度最高,相對能達到最佳過濾效果。
-高滲透性的結構,含水量最大,能提供最理想的環境,讓好氧性硝化細菌進行硝化作用,是最佳的生化濾材。
-適合淡、海水缸及池塘之所有過濾系統。
-配合物理性濾材交互使用,更能提高產品使用效率與期限。


*因每人的魚缸大小、設備、魚種、魚隻密度皆不同,故濾材清洗、更換沒有一定的時間,
一般情況下濾材通常使用3~6個月以後,由於死亡的硝化菌附著,需要定期清洗或更換。
約2~3個月會建議先以"魚缸內水"清洗濾材表面即可,無需過度清洗造成硝化菌死亡。
(若清洗濾材就不建議同時更換白棉避免硝化菌動盪),千萬不可使用自來水,自來水中的氯會殺死硝化菌。

若魚隻密度大洗清更換濾材的頻率會越高,可依目測水質是否混濁自行判定, 若濾材老化,可"分批"更換新濾材。

 
問與答
您的姓名:
電子信箱:
填寫問題:
驗證碼:
驗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