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nowledge
水族知識
水族知識 紅海海水專區 Red Sea 海水缸護理程序(5)-珊瑚增色系統
2017/04/28 Red Sea 海水缸護理程序(5)-珊瑚增色系統

紅海珊瑚色彩系統-增強珊瑚色彩
 
精確補充31種微量元素,讓珊瑚色彩更加天然艷麗

 


Red Sea公司的研究已經發現了珊瑚骨架和軟組織內除基礎元素以外的31種微量元素。
珊瑚色素補充液系列根據其相應的生物功能把這些元素分為四大類:珊瑚色素A、B、C和D。這些元素與石珊瑚軟組織中特定的色素蛋白生成相關聯。
這些色素蛋白只有在特定元素以正確濃度存在於生化過程中時才能生成。無論珊瑚呈現何種顏色,這31種微量元素都是石珊瑚所必須的元素。
 
補充液的攝入吸收
珊瑚色素補充液的配比需保證做到與珊瑚骨架、軟組織內的比例完全一致。
 
我們研究發現各種珊瑚顏色相關元素與鈣的總消耗量之間存在恆定的比例關係,與珊瑚生長以及代謝作用成正比。所以我們可以根據鈣攝入的測定來獲得珊瑚色素補充液的正確添加方法。
 
珊瑚色素A、B與C所含有的主要元素(碘、鉀和鐵)都有Red Sea 公司與之相配套的測試劑,從而為更多高級的LPS與SPS水族箱內珊瑚色素A、B與C的精確添加提供數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