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ucts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水質處理 硝化菌 西肯 專業級全效硝化菌
seed-0
seed-0
N-7700, N-7701
西肯 專業級全效硝化菌
 
型號規格
N-7700150ml
N-7701350ml
商品介紹
1. "專業級"為西肯最新開發的新配方系列,比原本舊款包裝更加濃縮與效果更為顯著。
2. 包含硝化菌、反硝化菌、兼性細菌的混合物,可加速分解有機廢物、阿摩尼亞、亞硝酸、硝酸鹽。
3. 能安全快速地建立淡海水缸的硝化系統,避免造成魚隻死亡的頭號殺手 「新缸症候群」。
4. 本產品是特殊配方的混合菌種,生命週期非常長,在任何嚴峻環境下都能快速健康地繁衍,淡海水缸皆適用。
5. 本產品除了好氧菌,厭氧菌之外還包含兼性細菌,能適應好氧或厭氧的環境。
6. 一般市售硝化菌的狀態往往不穩定,因受到其所需生長繁衍的溫度、pH值、有機物多寡等限制,一旦任一生長條件無法取得平衡,硝化菌很快會死亡。

使用前請均勻搖晃,關閉UV殺菌燈或臭氧。新設缸第一天時,每40公升添加一瓶蓋5ml ,之後每星期定期添加5ml 於80公升水量。
建議每個月定期添加5ml 於80公升水量、換水時、添加新魚或投藥後都可以添加。
相關商品

目前沒有資料
問與答
您的姓名:
電子信箱:
填寫問題:
驗證碼:
驗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