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ucts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海水系列 水質處理 西肯 海魚pH8.3鎖定劑(粉狀)
N-3344+N-3346+N-3343
N-3344+N-3346+N-3343
N-3346, N-3343
西肯 海魚pH8.3鎖定劑(粉狀)
 
型號規格
N-3346250g
N-3343500g
 
商品介紹
本產品可以穩定的提升海水pH值(酸鹼度)到8.3。即使不小心使用過量,也不會超過pH值8.3。本產品是一種混合產品且不僅僅是通常用作替代品之重碳酸鈉或是碳酸鈉。如果沒有妥當的使用的話,這些類似的替代產品會提高pH值至危險程度。本產品為含有鈉、鎂、鈣、鍶和鉀鹽類之碳酸、重碳酸,氯化物,硫化物及硼酸形成之化合物。在使用本產品後,可用海水pH及鹼度測試劑來測量pH值(酸鹼度)與總鹼度。並搭配使用海水微量元素以提供增進海水魚健康繁殖和生長所需的微量元素。
 
 
使用說明:
每八十公升(20加侖)的水,加入約5公克(一茶匙)的量。在加入魚缸前,至少先用一杯淡水的量將本產品溶解。使用本產品也會使總鹼度增加約1 meq/L左右。每天使用本產品,直到pH值(酸鹼度)可以穩定在8.3。要穩定pH值到8.3的時間需觀看原先的pH值(酸鹼度)與總鹼度來決定,可能需花一天至一週的時間。因此,毎兩週或是每個月重複使用本產品來穩定pH值在8.3。若還是無法穩定pH值(酸鹼度),請檢視魚缸中的狀況是否有養殖物過多、餵食過量或其他管理不當等問題。使用本產品會有短暫的沉澱及混濁現象出現,但若本產品沒有在15分鐘內溶解,表示有有離子不平衡的現象。請做部分換水,再持續使用本產品。請勿將本產品與鈣、鎂或鍶混合使用。
 
 
特點:
- 特別添加了硼酸,使其pK值可維持在8.3,其他廠牌只能維持在7.8
- 比較安定
相關商品

目前沒有資料
問與答
您的姓名:
電子信箱:
填寫問題:
驗證碼:
驗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