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ucts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濾材系列 吸附性濾材 西肯 有機物吸附劑
N-6166+N-6163+N-6167+N-6165
N-6166+N-6163+N-6167+N-6165
西肯有機物吸附劑系列
西肯 有機物吸附劑


 

型號規格
N-6165100ml
N-6166250ml
N-6163500ml
N-61671L
商品介紹

本產品是優質的人造吸附劑,有別於其他的產品,此產品非屬於離子交換或吸附劑的混合物,而是一種獨特的巨孔性人工合成聚合物,他能夠移除水中可溶和不可溶的雜質,其吸收率和吸附量超過其他產品的500%。本產品能夠藉由移除含氮的有機物以減少水中的氨、亞硝酸和硝酸鹽濃度。本產品對微量元素有最小的影響,並能夠顯著的增加水中的氧化還原值,使水體變的更清澈乾淨。本產品在使用耗盡時顏色會變深,只要用漂白水處理過就可以重新使用,本產品淡海水、水草缸、珊瑚缸皆可適用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沖洗一遍,再將其放入濾材袋中。每1L用於4,000公升的水量,可使用六個月。本產品在使用耗盡時顏色會變深()

 

 

還原說明:

在通風良好的空間,使用非金屬類之容器盛裝,漂白水及清水1:1比例的溶液,浸泡於此溶液中24小時,其過程需禁止孩童接近,之後將其洗淨,再將其浸泡於含有兩匙Chlor GuardPrime或同性質的除氯劑溶液中8小時之後再次洗淨,如欲用於淡水缸,則再將他浸泡於含有一匙pH調整劑之溶劑中4小時,之後整個還原過程變還原,其顏色也因回復原本的淡色,此時便可放心的再次使用。

 

注意事項:

部分含黏液產品將堵塞本產品使得還原無法作用,如果可以聞到氯氣臭味時,請勿使用,如欲確認可將其泡於清水中,然後再測試水中氯含量。

 

特點:

  • 較市面上的產品更能迅速且有效的移除所有含氮的有機物
  • 可還原再利用,每次還原後功能以20%遞減
  • 不會吸收微量元素,飽和後不會再度釋放,吸附有機物效果奇佳
問與答
您的姓名:
電子信箱:
填寫問題:
驗證碼:
驗證圖